2007年5月25日星期五

男人娶老婆的准则

在网上漫游,因为大多数网友的名字都像地下工作者,不记得从谁的搏文看到:女人是所学校,我想上学(对上号的请自报家门)。老话说:一辈子没好妻,八辈子没好儿。我把这种不宜为妻的人称为坏女人。哪位女士不乐意听,也只好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了。我这儿说的是女人。

  总的来说,好女人有女人的优点也有女人的缺点,坏女人没有女人应有的优点却具有所有女人不应有的缺点。我来举例说明。

  好女人争强但不好胜,好强在外不在家;坏女人争强又好胜,不管在家还是在外。
  好女人有爱心,不仅爱自己,更爱父母,丈夫和孩子;坏女人也有爱心,爱自己超过爱父母,丈夫和孩子。
  好女人明知公婆非己父母,为了她所爱的丈夫,有矛盾也能相安无事;坏女人知道公婆不是自己父母,专挑公婆的不是和丈夫闹事。
  好女人在自己父母家,把男人当半个儿,该她做的事不会让他去做;坏女人在自己父母家,把男人当整个儿,该她尽孝,让他去,不去也得去,拿他当驴。
  好女人比较节俭,看紧自己的钱包,可让丈夫经济有点儿自由度;坏女人自己不节俭(或特扣门儿),看紧男人的钱包,钱柜钥匙拴在自己腰里。
  好女人信任自己的男人,不会翻兜儿,查手机;坏女人把自己口袋看得严严的,可每天查男人口袋儿手机。
  好女人给男人足够空间,自己也要一定空间;坏女人自己要足够的空间,可把男人看严看死。
  好女人学一手好厨艺,她知道抓住男人的心,先要抓住他的胃;坏女人让男人学一手好厨艺,她以为她纤细的手是男人的最爱。
  好女人有时也会撒娇,但是总是把男人孩子当成心中的宝;坏女人总是会撒娇,她认为她永远是男人手心里的宝。
  好女人也爱美,为阅己者而容;坏女人更爱美,把美丽当成呼三唤四的法宝,容为阅己。傻男人爱美人,宁可当驴也要娶美女。
  好女人也浪漫,最浪漫的事是与自己的男人一起变老;坏女人更浪漫,男人变老,她不"老",老也不能说老,她看着"年轻"是哄她的最佳法宝。
  好女人不在乎男人的收入地位,前提是吃饱穿暖,房子车子一起创造;坏女人在乎男人的房子车子,创造好了最好。
  好女人刀子嘴豆腐心,为了爱能把刀子弄钝;坏女人豆腐嘴刀子心,要被宠,会把刀子磨快。
  好女人有时要求经济独立,你的是你的,我的是我的;坏女人从不要求经济独立,你的是我的,我的还是我的。
  好女人碰到大事(破产之类)也会哭闹,可有难同当,有福同享;坏女人碰到大事,也许不哭闹,有福同享,可有难绝不同当。
  好女人能发现自己的缺点,更能发现别人的优点;坏女人能发现自己的优点,更能发现别人的缺点。
  好女人把赞扬别人挂在嘴边上;坏女人把赞扬自己挂在嘴边上。
  好女人会让家里充满欢乐,"苦"中也能作乐;坏女人能让家里充满痛苦,好事也能变成坏事。
  好女人疼男人,男人生病她心疼;坏女人疼自己,男人发烧,她感冒,男人牙疼,她头痛。
  好女人在外边是头儿,回家是主妇;坏女人外边是副处,回家变正处。
  好女人是所好学校,这样的学校才值得上。男人上了这样的学校,才能成为好男人,要不说男人的一半儿是女人,其实好男人的一半儿是好女人。

  坏女人是所垃圾学校,上了垃圾学校,好男人也被教育成坏男人。坏男人的一半儿是坏女人一点儿都没错儿。

  娶到好女人的男士,自己偷着乐吧。别吃着碗里看着锅里的。不时地要给婚姻加点养料。好女人其实很好哄,一杯清茶,一个问候就能换来她的温柔。中国男人不浪漫。浪漫不是买花,买手饰。冷不防说一句:和你生活真幸福,爱你,好女人会感动得加倍爱你。

  娶了坏女人的男士得加强自学,从垃圾学校出来几个好学生也不是没有先例。前途不明,困难重重。努力奋斗吧!

  未娶的男士好好儿选个好女人,以上20条,能够满足90%,就上甲等。能满足70%是乙等,50%是丙等。选个好女人还要人家爱你。你爱她,她不爱你也没辙。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