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8日星期三

子洲情结。。。。

6月18日~7月18日,她离开我整整一个月了!也是她说自己会冷静想想给我答案的时间,答案或许在她给我发短信的那刻就有了,只是我欺骗自己,一厢情愿想让她可以冷静想想而已!我知道她是不会去想的。刚刚上网舍友小广就给我发了一张她的最近的照片给我!我知道,她现在可能带着他回榆林看父母去了!离开我,不知道她是否真的找到她想要的幸福!或许,这个世界上,最不了解她的人是我。。。。子洲,金鸡山。。因为又她,在我心中成了恋恋不舍的地方!真的希望她能回到我怀里!再次接受我的爱。。。。。她会带他去我们曾经去过得地方麽,那时的她会想起我麽?
送她的玫瑰!可能枯萎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