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3日星期日

巨蟹与双鱼的前生来世-----结局篇

    故事讲到这里,本还想继续写下去,因为我觉得应该让这段爱情轮回到现代并且能有一个完满的结局。
    但思考了这么久,直到最近,我的头脑才豁然开朗,其实尘世间的所有爱情本就没有结局,一切遵从天意,很多时候大家都在计较今生的福缘厚薄,感情得失,但殊不知最后都只成为明镜里的过眼云烟。
    爱情没有永恒也没有计较,爱情仅仅是爱情。也正由于爱情天平在不同轮回里会倾向不同的方向,一段爱情在开始之后就会世代延续,当我们在无数次轮回的红尘里无限接近对方的时候,却发现彼此之间永远也无法融进对方的生命,这就是宿命。没有必要也不可能给其中某个轮回认为地加上一个完美的结果。
    轮回,因果,情缘,爱恋,伤痛,迷茫在这一刻化作了流星,划过天际,悄然隐入无底的深渊。漆黑一片的世界,是我的心房,里面划过流星短暂而辉煌的光,世界在一刹那光耀,永恒不灭…… 
    
在那片爱的水域里
有巨蟹和双鱼
月球引力间海水潮汐时
两个人 不期而遇
真是应了那簿古老的传记
我们俩自然和谐又默契
暂时还不知爱情会不会来临
没勇气 把爱提起
你把我当知己
我把你当恋人 
心事都一览无遗
唯独爱不行 ?
巨蟹和双鱼最该在一起
还有谁能代替 这种天机
水里不停游弋 相互嬉戏
默契到百分之一百零一
可你的两只鱼各奔东西
心里到底是谁 还不确定
你的犹豫不决 令我伤心
我不想这一生 仅是知己
我只想这一生 和你唯一
 
巨蟹发现今生原来是狮子。。。。。。
------------------
武功再高,也怕菜刀!
穿的再叼,一砖撂倒!
http://www.knifeliu.cn/
Email:liubinjob@gmail.com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