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星期三

一生有你

以为梦见你离开
我从哭泣中醒来
看夜风吹过窗台
你能否感受我的爱
等到老去的一天
你是否还在我身边
看那些誓言谎言
随往事慢慢飘散
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
可是谁能承受岁月无情的变迁
多少人曾在你生命中来了又还
可知一生有你我都陪在你身边

当所有一切都已看平淡
是否有一种精致还留在心田
想你了,宝贝!
不知道这几天过的怎么样?
这首歌送给你!
如果我可以只是说可以
我会随你去不管狂风或是大雨
如果我可以或者你不肯定
没有关系我会在你身边寸步不离
如果我可以真的我可以
给你够宽的胸膛让你安心得有理
如果你放弃没理由的离去
让我听一听不要怪我会哭泣
没有恐惧没有过去
只是你跟我而已
不要说得太多让我感觉到就可以
再好的你再坏的你
都是生命的洗礼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