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和领导的差别

当我花多一点时间——我是迟钝
当我的上司花多一点时间——他是谨慎
当我不想做事——我是懒惰
当我的上司不想做事——他是太忙
当我自发做不是交办的事情——我是越界
换我上司做同样的事——他是创新
当我忽视小礼节——我是粗鲁
换我上司忽视——他是大方不拘小节
当我配合上司——我是拍马屁
换我上司讨好他的上司——他是配合
当我开会时发言——我是多嘴
换我上司发言——他是发表高见
当我坚持立场——我是顽固
换我上司采取同样的立场——他是有原则
当我努力上进——我是爱表现
我上司有同样的表现——他是勤劳打拼
当我精神奕奕——我是装模作样
换我上司有同样的表现——他是浑身是劲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