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星期二

生命中动情的美丽

每一个困境都是祝福,每一个恶人都是天使。 我们经验着我们的选择,我们经验着自己的心灵。 人与人需要和谐,人与自然需要和谐,人与动物需要和谐,整个社会需要和谐,而这一切和谐都离不开爱,离不开自我的和谐。 爱可以让人充满智慧,自我和谐是一切和谐的基础。 多年来,我努力提升自己的心灵力量, 以微薄之力改善自我所处的环境,同时,从改善自我的精神处境出发,以图在任何困难、挫折、磨难、意外等情况面前变得通达、圆润和自在,并对他人构成影响。 而这种改善需要一个人不断地去学习,去奋斗,去体验,去思索,去反省,去修炼,去与物对接,与人对流,与生活讨经,与书中探秘,历经千辛万苦,一点点地觉悟,一步步地力行。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