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2日星期五

宝贝,幸福是什么?

娇,现在的你,是否心里还是总反复想着一些同样的内容,再也没有新的内容.而那些却与你理想中的生活相去甚远.而你还在时时刻刻编造出一个个梦来偶尔刺激或是麻痹一下自己.这样的生活不但很累,而且很假,很虚伪,仿佛就存在与自己的幻想所搭建的空中楼阁中.
这样的生活就像是永无休止的梦魇在纠缠着你.而你是否可以勇敢的告诉自己,这些仅仅是梦而已,应该努力的挣扎醒来.我知道,生活的梦魇不会那么容易清醒过来,但是我不希望当你醒来的时候,一切都已经不在,一切皆已改变.
------------------------------------
生活其实是最复杂的剧本,远比小说,电视电影来的真实,残酷.而那些简单纯粹的生活和幸福究竟存在于哪里,我不得而知.一个人究竟要享有怎么的物质,精神生活,才算的上富有?记得很早以前,我对幸福生活的定义就是,和自己最爱的女孩同住在间不大不小的房子里,因为房子太大会让爱情的浓度降低.我们都拥有稳定的职业,薪水也不用很高,只要两个人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并且每天都能吃到一起做的简单的饭菜.最好家里有一只狗狗,可以做为感情调剂的一座小桥梁.这样的生活就是满足,甚至近乎于完美.我想很多人应该脑子里都有过这样或那样的情景,也就是对幸福的简单的定义和期待.我想应该又不少人做到了吧,过着平静简单而幸福的生活.而对于我来讲,想要追求这样一种看似简单,并且不需要多少物质条件作为基础的生活,却是如此之困难.

------------------------------------
宝贝,知道么?假如失去你,不管以后我会不会有钱,会有多少钱,换句话说不管我以后享有多少物质财富,我也比不上那些拥有简单幸福生活的人们,也许他们身体会累一点,但他们的心或许要轻松和多.与这样的人比起来,我总有一种自卑和望尘莫及的感觉,他们才是精神贵族,而我却像个一无所有的人.
幸福是什么?幸福也许就是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哪怕很自然,很简单.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