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8日星期四

最不想(怕)过的一个生日!

6年的感情।6年了,每一个生日,都有她在身边।可,今年我只能一个人过这生日.说实话,我不想过了...我不知道6年在一生中是多大一个段落.但是,我知道,这个6年是我一生中最灿烂,最阳光的时间.当开始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会有这样的结果,可是,一个已经融入在自己生活里的人,就那么突然的消失了.自己感到的是慌乱,恐惧,悲伤,痛苦.朋友总说,面对现实吧.可我每当闭上眼睛的时候,脑海里都浮现出了她的生活百态.每当晚上;临睡觉前,总是下意识的想亲吻她的额头跟她说晚安好梦.每当看到些有意思或好玩东西的时候,也总是不自觉的保存起来,想留给她看,跟她分享快乐.她离开后的这些夜晚,我都梦到她,梦到我最后排除万难挽留住了她.每当醒来的时候,都会感觉到一种黏液堆在呼吸道里,让我难以喘息.
------------------------------------------
每当自己闲下来的时候,总会问自己।她就这么走了?她还会回来嘛?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想好好的珍惜她.但,感情是2个人的事情...我,只是一个人.
------------------------------------------
过去的一年里,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现在回头看看,一切都像是昨天的事情.仿佛,她昨天还在我身边,说着她身边发生的趣事.昨天,我还在吻她....昨天,不是我活着的地方.昨天,再怎么美好,也不能拿来麻痹活在现在的自己.我知道,我走向的是未来.所以,我知道我应该让未来更美好,而不只是沉浸在昨天...
------------------------------------------
SD要做出点东西,给自己看.证明自己存在的意义.
现在,心情很难受...不过,自己还是大了一岁.
最想要的生日礼物,是她回到我身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