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星期一

人生与酒(第五瓶)

第五瓶,哭泣。
如果每一滴酒,都是天使的眼泪,那么今天晚上不知道会哭死多少个天使。当生活充满着各种伤逝的时候,男人也会哭泣。哭泣对男人来说,不是一种懦弱,那是对生活的一种感怀。我也哭过,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哭过;对失去的爱情哭过。但我现在已经习惯没有眼泪的哭泣,习惯把悲伤的泪水咽到肚子里,把强加的欢笑留给日益虚伪的人们。昨天我做了一个梦,梦见我把心中的那些泪水,化做一只美丽的蝴蝶,在天空中飞翔。不小心落在了她身上,激起了漫天飞舞的雨花,载着我那种种的感伤,在天空中飞荡,飞到了天堂……多美的梦啊,这样的美好也许只有在梦里才会出现,因为在梦里人不懂虚伪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