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星期日

一个人的生日!


















阳历8月13日,阴历七月初一,我真正的生日!
已经是凌晨三点多了,还是没有一丝丝的睡意
我不知道我是否能等到你回来,我只知道我会等,因为除了你,我没想过我还会去爱别人!
我还想回到以前!你叫我猪头!我叫你宝贝!
我想我是失败的,你说你爱他,你和他认识才1个月,而我们在一起有6年了!
那天我心真的在痛!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能做,做了就是错
只能是等,
等你明白------
真正值得你珍惜,值得你去爱的人
是那个可以为你的幸福和快乐而改变所有的人
包括
放手

真的很想在我生日的那天,你可以陪我度过。。。。

0 评论:

发表评论